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公館鄉石墻社區發展協會

苗栗縣公館鄉石墻社區發展協會
石墻社區是全台唯一生產紅棗的地方,具有200年優良文化歷史的社區.
石墻社區是一個團結積極努力的社區,每一項的課程與活動,社區居民都踴躍的參與,社區的所有幹部理事長,村長也都非常的努力推動,讓社區永續的經營,對於一個小小聚落村莊裡,社區活動中心已成為社區居民來來去去的使用場所,每天都有規劃不同的班隊使用,舉辦大大、小小活動,是非常熱絡的社區。

石墻社會資源也不斷的建立起來,社區總體營造資源調查、文化古蹟、產業調查、收集老照片等。舉辦人才培訓、浣衣空間再造、社區綠色美化、水圳文化、石頭彩繪、親子活動、社區關懷電話問安、客家玹鼓山歌傳承、建立數位機會中心,讓老、中、少、青可以學習電腦知識。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