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屏東縣社頂部落發展文化促進會

屏東縣社頂部落發展文化促進會
社頂部落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是國家公園內的第一個生態旅遊地,並於民國96年起開始對外推廣。目前共推出夜間生態體驗、日間生態探索、梅花鹿尋蹤及毛柿林探秘四條遊程路線,頗受遊客好評。
另外,社頂部落的巡守隊展現了生物多樣性在地保育的力量,因為生態旅遊的推動,讓我們看到保育、文化、生計共生的新希望。
97年社頂部落榮獲「2008年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第五屆計畫執行特優良單位」、墾管處「97年行政院永續計畫行動獎第一名」、巡守隊「97年屏東縣政治學習典藏獎」三個獎項,給了部落不少肯定!
未來社頂部落將繼續努力追求進步,誠摯的邀請各界前來參加由社區自主經營的社頂生態旅遊之旅!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