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南市北區長榮社區

台南市北區長榮社區
有人說:『長榮社區很漂亮』,有人說:『住在長榮社區的人很幸福』,黃昏的長榮社區,老老少少,散步的散步,聊天的聊天,特別是數十位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雖然行動不便,卻也能和鄰居、老朋友們談笑風生;長榮社區在十年間,將一個眷村形態的社區,融入於台灣社會,進而發展出一個嶄新的社區文化,當您走進長榮社區,這裡的每一個人會開心的告訴您:『我喜歡住在這裡』因為這裡快樂滿滿、幸福也滿滿…。
『長榮地下文化城及眷村文化館』除展示一些老照片、一些敘述、一些大時代小人物的故事;寬敞的『長榮大道』更是居民數十年間的回憶與默契。
 『長青食堂』是的老人家的用餐天堂,在這裡可以用很低的價格獲得溫馨的共餐時刻。
『健康管理站』量量血壓、看看報,社區居民在這裡可以免費得到健康與知識。
 『健走步道』一個安全運動環境,讓社區居民走出健康與快樂。
 『假日藝文廣場』悠揚國樂聲縈繞長榮社區,還有小朋友聆聽巫婆媽媽講故事的嘻笑聲。

長榮社區目前組織:
長榮守望相助隊
關懷天使隊
環保志工隊
長榮國劇社
民族溜冰隊
讀書會
長榮劇團
長榮國樂團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