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市泰山區貴子社區

新北市泰山區貴子社區
本村原屬新莊鎮泰山里南方,轄區內有貴子坑段土地。民國卅九年三月行政區調整,取名貴子村。民國六十九年一月一日劃分南區,成立貴和村。民國八十年六月一日劃分明志路以東,成立貴賢村。本村位於鄉之南方,東鄰貴賢村,西接大科村,南毗貴和村,北衡明志村。社區戶數1804戶,社區人口數6180人。
  泰山鄉因地處台北縣的邊陲,早期因地價較便宜,又離縱貫路不遠,交通便利,所以有很多的大工廠,其中以台塑最具代表性;大工廠吸引很多的外來人口,形成了工商型的社區,人們因忙於工作,人際關係趨於冷漠,這些因工作原因來泰山鄉落地生根的鄉親,實在非常需要社區的力量來凝聚大家的共識。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