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北市文山區萬芳社區

台北市文山區萬芳社區
萬芳原名枹子坑,於民國79年3月12日行政區域調整由原博嘉里部份地區劃出,其面積為13700平方公里,人口13189人,里轄以140高地萬芳社區為主,故以為里名。萬芳社區國宅興建完成是北市首宗利用山坡地大批興建國宅最成功例子。現在萬芳里內多綠地,公共設施完善,為良好居家環境。早年在木柵高工旁萬芳路口有芳川煤礦從事開採煤礦,惟已停業多時。在萬芳社區的商業活動與生活機能提供並不活絡,僅在萬利街附近區域有餐飲店、便利商店與簡易市集,除此以外並無其他商業活動,惟因為在不遠的萬芳醫院附近就有較繁華街道,可稍彌補此區商業機能之不足。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