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屏東縣屏東市中正社區發展協會

屏東縣屏東市中正社區發展協會
自民國88年5月30日成立,目前是第四屆,社區由舉辦簡單的自強活動,慶生會,聯誼會,媽媽教室,長壽俱樂部等活動之外,漸漸的進入社區營造的階段,由於資訊發達,觀念逐步更新,社區營造的工作,已今非昔比.尤其以都市型態社區營造,更是困難,有鑑於此,如何將社區發展的重要議題傳播出去?如何凝聚社區居民對社區公共議題的關懷,如何加強與社區居民聯絡的管道,以達到全民參與活絡社區及公共空間改善的目標,並學習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重塑居民對於自己生活環境的價值觀.社區居民以上班族群,高知識分子居多,社區的冷漠,急需有社區幹部,志工來凝聚,希望社區的人才能夠加入社區營造的行列,奉獻給我們住的地方!!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