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東縣鹿野鄉瑞源社區

台東縣鹿野鄉瑞源社區
本社區成立於民國82年,剛開始由村民林添福、曾東峰等多位地方紳士共同發起並集資,再結合政府總計50萬作為社區發展基金,曾東峰為第一屆理事長,袁明祖第二任,林添福第三任,鍾宮明為第四任,陳發祥為第五任,.至今已是第六屆,理事有15位,監事5位,理事長是歐陽忠智先生,常務監事陳進台,社區平日經營積極,運作正常,經過多年的努力,現在旗下共有後山神鼓(曾赴總統府等很多地區表演)、花布燈籠工場、志工大隊、土風舞班、山歌班、資源回收站、、等多個社團,平常有很多政府單位(如客委會、文建會、體委會、高市、屏東縣政府、台東縣政府、嘉義中埔鄉公所、、)或各級學校、社團來參觀、訪視,對各單位也提供各方面的資源及服務。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