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草湳社區

草湳社區
草湳社區發展協會成立於民國85年9月7日,第一、二屆理事長為林欽鴻,第三、四屆理事長為柯堤,第五、六屆理事長為林麒祿。在組織上,草湳社區發展協會下設有長壽俱樂部、社區媽媽教室、環保志工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女子神轎班、大鼓陣、神旗隊等...因地理上及聚落發展的歷史因素,區內成立了頂草湳及下草湳兩個長壽俱樂部及兩個社區媽媽教室班,頂、下草湳照顧關懷據點,第七、八屆理事長黃耀原更落實社區福利化104年8月在下草湳據點在社會局輔導下轉型為日托梧棲區草湳長青快樂學堂。社區縱使沒有傲人的自然資源,但卻擁有熱情的居民,和ㄧ顆期盼社區美麗、安全、和諧的心,社區營造的啟動讓草湳在前進,現任第九屆理事長童宗裕,雖然很多事都在摸索、很多的任務正在進行、很多的居民都在努力、很多的共識正在建立、很多的故事正在產生,社區的體質逐漸在改變,不變的是居民對社區美好未來的付出。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