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勇建藝術館社區

勇建藝術館社區
「勇建藝術館」94年秋末正式完工,基地就在逢甲商圈、新光商圈中間點的至善路,不僅擁有至善路的河岸綠蔭,又面對上安國小,是既可享受新光、逢甲商圈的便利性,又是擁有藍帶水岸美景、坐擁小葉欖仁樹海綠帶寧靜住宅。同時永久主導中台灣未來的生活趨勢,成為建築棋盤上唯一的KING。
「勇建藝術館」全區零店面,精心規畫近百米面寬的一樓藝術街廊,成立全市首棟社區私家藝術館,收藏旅法新銳畫家陳玟靜及台灣雕塑藝術家余燈銓等人多項作品,並取法羅浮宮透明金字塔意涵,壯闊沿街面以大面玻璃窗設計,讓室內外美景自由流暢,使藝術在光影與綠蔭中行進,在此,居住將成為一種至高享受。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