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嘉義縣朴子市竹圍里守望相助隊

嘉義縣朴子市竹圍里守望相助隊
本里位於朴子市市中心西南方,北與博厚里、南與新寮里、東與平和里、西與永和里毗鄰,係屬文教區與住宅區混合式之社區,治安及交通狀況均較複雜,尤以黃金百萬城、明智社區與新榮路一帶住宅區則較易發生住宅竊案。
本里守望相助巡守隊在95年11月,由新任里長施坤楠籌組成立運作,在無經費補助下由里長發起,結合鄰長以及社區熱心之志工出錢出力,以維護本社區之良好治安為目標、強化里內居民住宅安全,預防搶(竊)盜案件發生,鼓勵里民從事社區公益活動,培養里民以里鄰為美守望相助精神、以加強警民合作共維社區治安為宗旨,自已站出來關心我們周遭的生活環境、居家安全而籌組成立之守望相助巡守組織。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