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高雄市內門區內豐社區

高雄市內門區內豐社區
本社區位處高雄縣偏遠的農業地區,居民多數務農,主要特產為芭樂、龍眼、鳳梨、火鶴花、破布子及萬年署等。
社區內的南海紫竹寺為居民信仰中心,曾多次舉辦全國性「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帶來頗多觀光人潮;宋江陣、龍陣、南管、跳鼓陣、醒獅等藝陣為主要特色。
本會成立於82年5月,88年以後一度終止運作,95年12月,再次重整成功,目前會員190多人,幾年來,所有會員和志工團隊,本著關懷、服務、團結、和諧的理念,營造多處社區公園,並成立直笛、舞蹈及中國鼓陣等各式社團,團隊活力十足。100年度又通過農村再生四年計畫,目前第四年計畫正在執行中,多年來努力的成果,己逐漸顯現出來。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