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彰化縣埔心鄉埤腳社區

彰化縣埔心鄉埤腳社區
埤腳社區自民國八十一年創會以來,經歷屆的理監事和志工們胼手胝足的合作下,社區會務每年都在檢討改進,定期召開會員大會、理監事會議、籌募經會、定期辦理各項民俗活動、敬老餐會、社區媽媽土風舞表演、社區巡守隊巡視把關社區容易犯罪的死角處、義工隊每月定期日清理社區髒亂點、設置老人關懷據點、給老人家多一份關懷。 由於這些會務的執行,社區每年都有豐碩的成果展出,所以經這次九十五年度第一次理監事會議通過:有位社區志工熱心捐獻一塊荒廢以久的土地,給社區作為口袋公園的營造點使用,希望社區能在志工們無私無悔,集思廣益的運用之下,能夠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景觀,讓社區的豐碩成果傳承下來。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