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南投縣草屯鎮碧峰社區

南投縣草屯鎮碧峰社區
碧峰社區位草屯鎮之西側,隔貓羅溪與彰化縣芬園鄉毗鄰,北接北投里,南與碧洲里相鄰;區內地勢平坦,水利發?,適於農耕,盛產稻米、煙草、花卉以及各種蔬菜;居民大多以務農為主,生活純樸,轄內有碧峰國小,育德幼稚園,慈濟文化區..等文教單位,培育社區幼苗,人口數3800餘人,是草屯鎮人口密集社區之一。在1992年為推動社區老人、婦女、身心障礙者、兒童、青少年等福利服務之推動,故成立本社區永續耕耘,2007年配合林務局建設社區綠美化工作,我們規劃了社區公園,遍植花木提供社區民眾晨昏散步運動的處所。及舉辦社區敬老活動。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