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彰化縣永靖鄉敦厚社區

彰化縣永靖鄉敦厚社區
本村村內有舜天宮、恩列祠、花卉產銷班一班、蔬菜產銷班一班、土地公廟二處…等,種苗、花卉、蔬菜之種植面積更高達100公頃以上,綠美化樹種佇立於田間,尤如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創作圖畫,浮現於眼前。
本村為一農村社區,70%以上以務農為生,生產以種苗、花卉及蔬菜為主,近年來國人重視綠美化及居加環境之改善,使得行道樹及造景用樹大量使用,且公共公程也愈來愈重視環境及整體景觀之營造,所以本村的樹木栽種面積也愈來愈增加,也成為本村村民主要之收入之一,為因應加入W.T.O之後,花卉大量進口,農民更覺得品質提昇及產期之調整為生產不可或缺之課題,所以保有鄉村原有之特色,並開發新的觀光資源是勢在必行。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