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彰化縣和美鎮好修社區

彰化縣和美鎮好修社區
好修社區面積為1.42平方公里人口數2089人,位於和美鎮的西北角處,西邊緊鄰線西鄉德興村,北邊與伸港鄉僅一河之隔,東邊與本鎮月眉里、塗厝里為鄰。
好修里是由好修庄、小月眉、沙仔園、紅瓦厝、過埤五個庄頭所組成,好修庄以手工棉被製造與手工麵線、麵干是庄內兩大特產,在中部地區享有名氣,外燴總鋪師更是出名。小月眉、沙仔園位於好修里的東北角多數以農為業,而以培育菜苗最為出名,每年為村落帶來不少的財源。紅瓦厝、過埤於好修里的西北角處,坐落和美鎮、線西鄉與伸港鄉的交界處,人口較少多數以農為業。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