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桃園市大園區三石社區發展協會

桃園市大園區三石社區發展協會
三石社區於民國81年2月19日由社區熱心人士發起申請籌組,並經桃園縣政府81、02、28八十一府社政第三四一六四號准予籌組在案,經於八十一年三月十二日召開第 一次發起人籌備會議,推選主任委員,審查章程草案,同時公開徵求會員,四月十日再度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議討論各項工作大會成立事項,至今已是第五屆,本會自成立以來在歷屆全體理監事及會員的努力下,無不持薪火相傳的使命感,為加強組織之運作會務推展而全力以赴,期結合社區民眾力量,因應社區實際之需要,繼續推動社區永續經營發展工作。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