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高雄市基督教福氣教會

高雄市基督教福氣教會
福氣教會成立在社區已經進入第十一年,為了塑造一個優質的社區文化及生活,營造一個具有音樂、藝術...等文化氣息的社區,實現河堤社區的願景,福氣教會不間斷的服務社區,為社區居民所普遍肯定。曾經率先服務社區---認養明堤公園、成立少年兒童合唱團、為社區兒童辦理週末歡樂派服務、整合社區資源發行社區報巳進入第四十一期、每年節慶設計大型活動與社區民眾同樂,且於95年成立河堤生活文化館,以期更深入社區營造的領域。
為了讓社區的願景能及早實現,並讓不同階層的人參與社區總體營造的工程,福氣教會透過對青少年、兒童的活動及社區1919急難救助行動來連結社區的家庭,包括老人、成人、青少年及兒童的活動,不但拉近親子間的關係,也為家庭與家庭之間搭起友誼的橋樑,進而連結社區情感,及早實現社區共同的願景。
http://www.blessing.com.tw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