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桃園縣桃園市新站京華社區

桃園縣桃園市新站京華社區
新站京華社區已有10年的歷史發展,自第一屆管理委員會成立以來,在各位委員抱著犧牲奉獻的精神經營下,努力致於社區規範及社區公約制定的程序,一路走來在歡笑與淚水中交織著對社區永續發展的期許與盼望,並在秉持對社區未來規劃的初衷下,藉由多元化社區活動與社區住戶共同分享與討論,希盼對於社區的遠景與想法能在社區居民共同參與下更趨生動與活力。現今社區管理委員會成立已歷經至第9屆了,委員們無不寄望由社區住戶大家的共同努力與奉獻,使得「新站京華」社區不只是一個社區,更是你、我、他心中的夢想家園。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