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彰化縣田中鎮明禮社區

彰化縣田中鎮明禮社區
明禮社區於民國83年6月2日奉縣府社政字第115243號函准予成立,公開召募會員82人,復於83年9月17日召開會員大會,選出理事15人、監事5人,並選出陳漢嚴先生擔任理事長(當時也是三光里里長),陳理事長熱心公益,集結社區有志之士,積極改善社區環境,發揮社區居民的力量及創意,先後完成明禮巷的花圃工程、標識及標語油漆等工作,於85年2月被評鑒為全國社區優等獎,並獲上級獎助20萬元。
陳理事長連任一屆後,因年紀已大,有鑒於各地區之社區逢勃發展,希望交棒給年青一代,來帶動本社區發展。於是于94年2月28日年度大會改選全體理、監事,並推舉林茂凱先生擔任第三屆理事長,聘陳文隆先生為總幹事、陳棟春先生為會計。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