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市林口區東林村守望相助巡守隊

新北市林口區東林村守望相助巡守隊
林口鄉東林村地處交通要衝,面積3,0023,居民約5000人轄區內包括住宅區、商業區、工業區、文教區、農業混合之社區型態。
村長 王忠廉於87年鑒於【警力有限?民力無窮】集結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草創成立【林口鄉東林村巡守隊】挨完成巡守隊部硬體建設、隊員分組、隊務編排.....等,於88年6月1日正式執行巡守業務;本隊經鄉公所補助成立後財源仍是捉襟見肘,有賴村長 王忠廉及領導幹部們自掏腰包或募款,同仁們除依編排執行勤務外,更配合地方上辦理活動的需要給予協勤,以提昇村民居住之生活品質。
94年~96獲﹝台灣健康社區六星計畫─社區治安﹞補助計畫,大家的努力獲上級單位的肯定認同,全體巡守同仁更是滿懷榮譽感,我們會把握為民服務的機會、再接再勵的經營運作下去,培養精緻化、充滿朝氣活力、有內涵的團隊,以達到社區守望相助之功能。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