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宜蘭縣員山鄉老人會

宜蘭縣員山鄉老人會
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老年人口的急遽成長,已是現代各級政府必須面對的重要課題,據統計員山鄉截至九十四年十二月底止,七十歲以上老人已達三仟一佰餘人,佔年成人口的百分之十三餘,老人的照顧、安養、提供適當休閒娛樂及如何組織老人人力為社區服務,讓健康老人照護潺弱老人等自屬刻不容緩。
有鑑於此,鄉內賢達乃共同發起籌組『宜蘭縣員山鄉老人會』以維老人身心健康,共謀老人福利並組織健康老人為社會服務為宗旨,期能透過大家的共同努力辦理老人互助事宜,提倡生活休閒促進各項福利,使老人家不僅活得有尊嚴而且既健康又愉快。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