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彰化縣彰化市成功社區

彰化縣彰化市成功社區
成功社區為都市型社區,位居於彰化市南方,彰化市台一線中山路二段兩側,交通來往便利。成功社區內商家林立及政府機關、廟宇文化及醫療體系資源可利用,如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彰化市衛生局、衛生所、彰化市清潔隊、國稅局、彰化縣稅捐處,且社區緊鄰南瑤宮、鄭成功廟等。而社區必須有效整合周邊資源做規劃作最有效益的利用。尤其目前的都市社區都必須朝著現代化居住環境發展,以提升居家環境綠美化的生活品質;才能使我們社區內環境空氣新鮮宛如世外桃源。
咱們成功社區發展協會運作正常有效率,正積極推行新環境新理念建設新家園的發展工作,與社區居民一同環境改造,消除居家週遭的角落髒亂點,愛護居家環境整潔,減少環境污染,降低蚊蟲孳生;社區邀請大家動起來團結力量大,一同提升生活環境品質,共同維護社區內的一草一木,以利本社區形成自然生態的新環境,留給子孫美好的生活環境。除此外社區發展協會也積極邁向政府所推廣社區福利化,不只是生活環境要提升,更要顧及傳統文化的傳承,社區更是成立好幾個班隊,提升居民的身、心、靈。社區也不定期結合慈善團體一同訪視照顧社區角落的弱勢族群。
成功社區就好比是一個大家庭,從零到成立,一點一滴都靠社區居民的努力,一步一腳印,步步走的平穩而紮實,社區的經營及努力方針都必須靠社區居民一同努力,利用社區內週遭資源的整合,延續社區福利化,讓咱的大家庭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