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嘉義縣新港魅力商圈協會

嘉義縣新港魅力商圈協會
93年11月新港鄉中山路、新民路上一些熱心的店家人士為了發展新港商圈,促進地方繁榮,邀集了地方人士共同組成嘉義縣新港
魅力商圈促進會,推舉林茂盛先生為理事長,林秋桂女士為總幹事,配合商業司委託的輔導團隊共同推動新港商圈營造事務。其後,於94年9月依「人民團體法」立案作業規定申請登記為社會團體,並於95年1月完成立案程序。第一屆嘉義縣新港魅力商圈協會由葉日朗先生任理事長,林秋桂女士任總幹事,發起會員共43人,其後會員人數持續增加,目前已有包括新港鄉中山路、新民路、及大興街之店家60餘家參與協會,亦有不少新港周邊休閒產業點加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