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社團法人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成立於89年10月,我們以『家庭』為主軸,致力婚姻、兩性、親子關係之成長教育,深入大安區之兒童、青少年、成年人、年長者與特殊、弱勢族群等提供所需的服務;如低收入兒童生命品格美語教室、親職成長班與社區各項服務。

本會關心台灣人口快速老化問題,92年起提供長者營養送餐、問安關懷與舉辦各式社區活動等,服務大安區長者,落實『社區關懷、在地老化』精神。

在96年2月獲政府補助設立『社區關懷據點~分享之家』。透過專業人員,連結各項資源,透過實質社會服務,幫助社區有需要長者和家庭,並減輕家庭照顧者壓力,更降低社會照顧成本。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