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南市白河區社區營造協會

台南市白河區社區營造協會
白河鎮社區營造協會之成立,乃由於社區營造是未來白河鎮施政的重心,鎮公所積極召集各里社區之熱心於公共事務之人士,共同成立屬於全白河鎮的「社區營造協會」,期望藉由這個學習互動與資源共享的平台,使白河鎮的社區營造能夠日益蓬勃。
白河鎮之社區營造推動狀況長期以來多受到各方之矚目,例如早期的蓮潭社區、晚近的汴頭社區,乃是台南縣社區營造之典範,在獲致相當豐碩的成果,能持續吸引更多人才、資源的投入共同營造。因此如何促使鎮內社造能量的提升,使政府資源投入有更大的擴及效果,透過學習機會的創造與爭取,為本協會長期努力的目標方向。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