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雲林縣崙背鄉阿勸社區

雲林縣崙背鄉阿勸社區
本社區位於崙背鄉西南角位置相當偏僻,社區公共休閒設施相當缺乏,而且人口老化相當嚴重(高達13 %),年輕人口因無工作機會,都出外到都市工作,留在社區大多為老弱婦孺。本社區居民的主要工作為務農,農產品以水稻.花生.蒜頭.玉米等雜糧為主,整片綠意盎然的稻田是本村的特色,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收成時金黃色的稻穗,整把擁抱在懷裡的感覺,好幸福,好滿足!鄉間小路的明媚風光,田園間之鳥語花香,晚上的蛙鳴齊唱,及螢火蟲在空中翩翩飛舞,那種驚訝喜悅的感覺,真的讓我們覺得要更珍惜這片大地。夜深人靜時,躺在庭院的長腳椅上,觀看著美好的星辰與享受著皎潔的月光,這種田野生活是都市人享受不到的愜意生活。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