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高雄縣青年服務學習協會

高雄縣青年服務學習協會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不只是口號一句,對於許多熱心且致力於奉獻社會的志工夥伴們而言,更重要的是「起而行。」因而自民國九十四年中旬開始,我們竭盡心力策劃「高雄縣青年服務學習協會」 (Kaohsiung Youth Service-Learning Association) 的出生,期望建立一個為青年志工提供學習與服務機會的團體,並於九十四年十一月進入籌備階段。

   民國九十五年初,依法於高雄縣政府立案,在各方熱心人士及學生志工的努力、協助下, 本會於七月正式成立。自規劃、籌備乃至成立,歷時近一年的時間。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