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宜蘭縣蘇澳鎮聖湖社區

宜蘭縣蘇澳鎮聖湖社區
聖湖里目前是蘇澳鎮轄內二十六里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一里,面積為8﹒236公里,人口數約8千多人。1952年(民國41年)蘇澳初級中學在本里設置;交通部公路局第四工程處遷入;更因信大石礦水泥公司及北迴鐵路蘇澳新站設於本里,因交通的便捷而使本里人口增加快速,成為本鎮新興的地區。目前老聖湖居民在全里人口比例上偏低,絕大多數是外地遷入的新居民。聖湖社區為蘇澳鎮最大的一個社區。本社區活動中心於94年興建完工,現已成立17個社團組織,會員100餘名,並積極促進社區發展建設及敦親睦鄰,以達到幸福社區的目標。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