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臺中市烏日區榮和社區發展協會

臺中市烏日區榮和社區發展協會
榮泉里鄰近土地已被政府政徵收農田為高鐵住宅重建區,儼然已成交通運輸樞紐,使社區成為融合工商、觀光、文化等多功能的高鐵新市鎮,且為烏日區發展之重點地帶,亦含相當出名之成功嶺、清新溫泉飯店與必勝警犬訓練學校。工廠林立,除了永豐紙廠設立外,中山路上有多家機械工廠之設立,奠定了榮泉里地方繁榮及就業的新契機,且社區之商店亦在此路段上。而在近成功嶺處有社區所屬之國小-旭光國小,目前在高鐵重劃區內有多處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之預定地,以打造社區教育之豐富性。榮泉里內設立榮和社區發展協會,社區內設有榮泉社區活動中心,寺廟有振興宮、善光寺、竹山寺、朝聖宮,及多所福德祠等。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