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傑克的院子

傑克的院子
本社區「傑克的院子」所在地原為一片荒地,後改建為停車場,此地段毫無生活環境品質與機能可言。近年來社區週圍土地陸續有知名建設公司積極進入開發,近三年來已有數個集合住宅陸續完工,帶動此地發展及人口遷入。本社區於97年底完工,社區居民陸續遷入,目前入住率已達八成。
本社區取名為「傑克的院子」, 意指宛如天真的孩子在建築上寫字, 象徵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 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社區一樓大廳中央聳立著高達三米六纏繞枝幹的現代雕塑, 訴說著古老的童話’傑克與魔豆”中, 向天際攀升的碗豆樹, 含有往夢想前進的寓意及本社區的企圖心。
本社區居民多為雙薪家庭、單身貴族與單身長輩。近年單身人口增加, 本社區以小套房為主,單身成年人與單身長輩各住一戶, 但同住本社區,一方面可就近互相照顧, 另一方又可保有獨立隱私的生活空間,不因生活作息不同互相影響, 發展出新形態的二代或三代同堂的生活模式。本社區優質的生活空間滿足住戶多面向的生活需求。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