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社團法人台灣創意生活美學促進會

社團法人台灣創意生活美學促進會
本會成立於2009.10.18未來將推動全國社區生活美學為主要工作目的台灣創意生活美學促進會未來將善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之概念; 舉辦定期【自然生態農村生活體驗】旅遊系列活動,寓教於樂,使民眾不僅可以享受休閒旅遊樂趣,更能體驗自然、認識自然進而珍惜自然、保護自然。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推廣國際藝術展演文化活動,並促進國際社區文化藝術產業交流,增進國內、外會員情誼,並定期、不定期配合公益團體,舉辦國際間的藝術文化研習,整合國內、外生活美學文化創意聯盟活動為宗旨。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