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南市怡平社區發展協會

台南市怡平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沿革與地理環境:
怡平里原為上鯤鯓段,係海埔新生地,居民圍築魚塭養殖,而市政府於民國七十五年五月將魚塭地列為台南市第五期重劃區,予以填土成為台南市新都會區。其原為校前里的一部分,民國八十七年本市里行政區域調整,規劃成一里並命名為怡平里;本社區從民國94年11月18日成立發展協會,本社區地勢平坦,道路整齊,居民多為外來遷入人口,主要以工商為業,且其為台南重劃都會區,社區內多為新建的透天住宅及公寓大樓。由於怡平社區為新社區,因此目前尚未發展屬於本社區之文化特色或重要慶典、習俗,而里長也無特別設限,故希望本社區能夠自由、多元的發展文化特色。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