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花蓮縣玉里鎮春日社區發展協會

花蓮縣玉里鎮春日社區發展協會
春日社區位於193縣道秀姑巒溪右岸,遙望舞鶴台地,台東山脈西麓。社區居民生活簡樸,族群合諧相處融洽,193縣道將社區一分為二,東社區有閔客族群的宗教信仰中心-五穀宮/春日派出所/社區活動中心與部落多功能活動中心,在部落多功能活動中心三樓有織羅部落圖書資訊站,提供社區學童/青少年及社區產業行銷資訊工作站,最重要的地方,可就是在多功能活動中心的二樓有社區發展協會及花蓮縣織羅部落文化傳承經濟發展協會,還有春日社區農村再生促進會的聯合辦公室.而西社區則有原住民宗教信仰中心,包括天主教堂與基督長老教會禮拜堂,最有特色的圓形屋頂的文化廣場。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