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臺中市梧棲區頂寮社區發展協會

臺中市梧棲區頂寮社區發展協會
頂寮社區發展協會於民國八十四年四月經政府立案後設立,位置在梧棲鎮頂寮里梧北路208號。
創設初期以雙並貨櫃屋為社區活動中心,設備簡陋空間狹窄,每有活動必需在室外舉行,遇雨則停,推展社區工作相當困難。
社區發展協會成立後積極推動社區工作在第一屆第三任理事長大力推展下,先後成立幾個團隊,辦理多項活動,書法班、烹飪班、舞蹈班、等室內活動,在室外更辦理多次有春耕、爌窯、紮肉粽、作紅龜粿等活動,更同心協力完成新的社區活動中心。
綁肉粽,紅龜粿等大型活動,參加居民有千餘人之多,各項活動均有配合政令及安全宣導。
發展協會也組織多個團隊:長壽俱樂部(老人會),媽媽教室,守望相助隊,環保志工隊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