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南市東區東安社區

台南市東區東安社區
東安社區位於台南市東區屬東安里,總人口數約有1943人,男性1001人─佔社區總人口數 51.52%、女性942人─佔社區總人口數48.48%,東安里成立於民國43年,由當時龍山里與後甲里之一部分合併而成,民國 63年7月將衛國街以東 ( 原後甲里部分)劃分成立新東里,餘留現有行政區域。里介面積東以林森路 2 段與新東里為界,西以長榮路 2段,北以長榮路 2段32巷與中西里為鄰,南以東門路與龍山里相對,全里面積計有 0.57517平方公里。東安社區位於東區中心,四面環繞優質的長榮中學、後甲國中、勝利小學及成功大學,環境適合正在就學的家庭居住,屬於住家型建築,且離市中心不遠,交通相當方便。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