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彰化縣社頭鄉東興社區發展協會

彰化縣社頭鄉東興社區發展協會
本村屬於舊社大十字之一,北臨松竹、廣福二村,南與舊社村接壤,東邊為朝興、山湖二村,交通網絡發達。村民農耕生活樸素、自足,同時也佐以織襪副業,勤奮打拼,開創出富足康樂的生活局面。
舊社大字內的天門宮,百餘年來均是村民信仰中心,媽祖的福澤廣庇地方,風調雨順。信步於東興村,隨處可見大樹下老人家三三兩兩悠閒地下棋、聊天,古今多少事,盡在雲淡風清中付諸笑談!沿途的道路,亦隨時可見穿著勁裝,奮力踩著自行車踏板的遊客飛馳而過,為安靜的東興村增添休閒觀光發展的動能,一步一腳印,努力迎向亮麗的明天!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