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彰化縣花壇鄉三春社區

彰化縣花壇鄉三春社區
本社區成立於85年7月23日,於97年由李明松先生就任四屆理事長以來,在許多熱心付出的工作伙伴與居民的合作配合下,三春社區有了明顯的改變,原本雜草叢生的巷弄變得整潔舒適,許多蚊蟲孳生的排水溝、髒亂死角已整理成乾淨的溝道與清爽的環境,不僅公共環境改善了,許多住家也動起來一起整頓家園,屋前屋後乾淨衛生,三春村展現新景觀,是全體居民的期盼與榮耀,也是李理事長就任後心願的逐步實現,感謝他的用心付出,也感謝所有社區工作會務人員的配合與協助!
近一兩年來三春社區極力配合公部門的施政措施,積極參加彰化地方法院的研習,因而獲得遴聘為辦理易服社會勞動執行單位,聘期二年,此期間均可申請易服社會勞動役工到社區服務,上級會隨時來視察易服社會勞動役工的工作績效及社區的督導情形,本社區因為執行績效良好,因而得以持續申請人員前來做公共環境的清掃整頓服務,目前每天均維持四人在為三春工作,社區也會配合環保志工機動整理,使得公共道路及環境保持整潔美觀。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