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宇宙發信

宇宙發信
宇宙包含空間與時間,廣義的說,它是人類存在的空間與時間,亙古亙今,瞬息萬變。但古今人們從不停止對宇宙的尊崇與探索:中國古代天文學家製作渾儀、窺管,建造觀星台,為了窺探遙遙天地之外的寰宇星象;西洋天文學則與占星學密不可分,以理性的思維深究天體與人的關係,柏拉圖甚至曾言哲學的概念來自天文學;人們永無止境的追尋,只為更接近宇宙。因此,以藝術家的奇想出發,結合藝術家的宇宙觀,設置三座將會迎風旋轉的不鏽鋼結構柱,作品無論日夜交替或風向變換,終將指向浩瀚宇宙,宛若用來接收電磁波的雷達天線,無形地傳送信息,直達天際。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