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建築體北面是『堆疊書櫃』,建築南面則用橫向長條透明窗布滿牆面,遠遠看去就是『數位條碼』,書和條碼的組合,傳統與科技融合的新北市立圖書館,2015年5月開幕,以知識領航者之姿向世人宣告,將成為北台灣文化新地標。
新北市立圖書館有全國首創的二十四小時不打烊服務,讓夜貓族晚上也有安靜且舒服的閱讀去處,開放一樓和四樓。一樓是二十四小時自助取還書區,新書展示區,可以翻閱各種新上架的好書,甚至規劃不同主題的書展,讓讀者能夠隨著書本來一趟心靈旅行。
四樓除了考生最愛的自修室,另外還有漫畫區也是二十小時開放,超過四千多本的漫畫免費閱讀,也陳列各式玩具公仔,想想看,在你看書時,有最受歡迎的海賊王、老皮等人物陪著你,漫長的夜晚一點也不會孤單。

圖片擷取自新北市立圖書館官網。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薦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3月13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