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圖書館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圖書館
以「南島映像文化」為主題的特色圖書館,為臺東民眾打造一個感受南島語族文化的書香天地。
圖書館也是一種亙古的「媒體」,它承載在地泥土的歷史與文化,涵納了名為「書本」的知識遺產,進而也成為傳遞訊息的使者,漸進蘊含了帶給讀者的訊息。本館希望讀者也能像鐘擺一樣不斷來回造訪的地方,因為圖書館盈滿精彩的故事,除了暢銷書冊外,更有豐富的文化、大量的南島影像音樂、來自南島語族的圖書、學習中心、多媒體資訊中心、網路連線數位閱讀等,在地文化學習也是主題圖書館的重點,提供質量兼具的館藏資源,營造南島映像風情圖書館,設計更優閒、友善的閱讀及學習環境。

圖片擷取自臺東縣政府文化處圖書館網站。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薦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3月14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