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雲林故事館

雲林故事館
雲林故事人,是由一群關心兒童教育與台灣未來的父母老師所組成的團體,自2002年,自籌經費辦理故事志工培訓以來,多年來持續推動閱讀文化,包括社區公共圖書館,文化中心及各級學校,同時也應邀協助外縣市的閱讀推廣志工培訓。自2003年起加入教育部閱讀推廣計劃行列至今。2007年12月起,負責雲林故事館的營運與活化,希望把雲林故事館營造為在地的故事文化平台,將閱讀文化普及到社區角落,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多年來,致力於閱讀文化紮根,以故事為軸心,邀請專家學者的指導,以互動交流方式進行,邀約在地的社會大眾一起體驗聽、說、讀、寫、演故事的生活樂趣與創意。故事這條看不見的線,將在地的故事,作了縱橫面的連結與串聯,使得生活在這個時空的人們,藉由故事而更清楚個人的存在與文化的價值。


圖片擷取自雲林故事館網站。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薦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4月3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