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宜蘭文學館

宜蘭文學館
有感於文學對文化的重要性,宜蘭縣政府希望能建構一個蘭陽文學的保存與創新基地,於是研擬了宜蘭文學館計畫。
文學館的主要場館規劃,是希望使地方居民及外來訪客認識本地文學的產生環境場域、發展歷程,及欣賞本縣重要作家作品;也提供本地文學團體甚至全國的作家朋友一個友善的環境,能在這個場館舉辦文學活動,或是在這個歷史建築裡醞釀新的創作。而在縣府方面,更會利用這樣專屬的空間,與文學團體合作,推展更具活力的文學活動,使這個館不僅是個資料館,更是個充滿文學生命力的場域。


圖片擷取自宜蘭縣政府宜蘭勁好玩網站。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薦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4月3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