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立海洋大學圖書館

國立海洋大學圖書館
國立海洋大學圖書館是全台唯一獨具海洋特色的圖書館,踏入館內即可享受濃濃的大自然海洋氛圍,更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洋景色,館正前面與南側面有五根聳拔的圓柱,外牆黏貼乳白色小口磁磚。四、五樓窗台外緣部份以黑色水泥斬石。二、三樓三面的外牆,均為一座座封閉式的大玻璃窗。且在正門前方廣場左右的空地上,設置一個個的單座花台和草地,配合周遭的景觀,種植大小不同的花木,使外觀看起來頗具現代化。
圖書館藏包羅萬象,內容除海事領域,還包括海運暨管理、生命科學、海洋科學與資源、電機資訊、工程,及人文社會學科等圖書、期刊、電子書、電子期刊、資料庫、視聽資料、及報紙等。學校每年仍持續投入經費採購電子期刊資料庫及中外文圖書。此外,並與國內多所夥伴圖書館合作,提供書刊文獻複印及圖書互借服務,滿足教學、研究、學習及休閒資訊需求。


圖片擷取自2015台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大票選官方網站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薦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4月9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