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華婉兒童圖書館

華婉兒童圖書館
華婉文教基金會於民國八十八年八月,在新竹市新竹國小正對面成立「華婉兒童圖書館」,主要目的在蒐集優良的兒童圖書,供大眾借閱,同時在館內塑造出一個舒適、安靜的環境,讓家長、兒童夠放鬆,安靜的選書、看書或查閱資料,無關利益考量,堅守「培養兒童閱讀興趣,提升兒童學習能力」的宗旨,以孵育兒童想像的溫床自居。
目前館藏有將近兩千本英文繪本與文學類書籍,雖以兒童繪本為主要的館藏內容,但是服務的對象卻橫跨0至99歲的讀者群,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尋寶。


圖片擷取自華婉兒童圖書館臉書粉絲專頁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薦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4月10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