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
花蓮縣文化局園區座落於太平洋之濱, 園區內綠草如茵,在天氣晴朗時海天一色,是一處絕佳的休閒活動空間, 而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便伴隨著美術館、石雕博物館、演藝廳一起佇立於園區內。館內以淺綠色調及原木佈置為主,透過大片落地窗,視野可以更寬廣,希望藉此能為讀者營造一個舒適的閱讀空間。
本館於102年獲教育部暨國家圖書館評選為「東區區域資源中心」,以「青少年」為藏書特色,試圖改造圖書館空間,營造出適合閱讀且令人心怡的環境,搭配整體戶外文化園區的藝術景致,打造出具有「山、海、藝、文、交織的閱章」的青少年特色圖書館,館藏主題含青少年圖書、多元文化、文化創意、知識性圖書等四大類,另以典藏「青少年圖書」為主題特色。


圖片擷取自花蓮縣文化局網站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薦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4月11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