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Mangasick

Mangasick
Mangasick是2013年於台灣台北市公館開業的次文化漫畫書店,提供書籍內閱服務,亦販售精選的漫畫、zine及其周邊,接受少量代訂。
內閱區的中文/中譯漫畫藏書以青年漫畫為主;日語原文漫畫藏書囊括1960至2010年代各類型非主流作品,包括漫畫、畫冊、雜誌、zine、評論書。販售區可購得台、日、中、港四地的另類漫畫、zine、週邊商品。引進日文刊物之餘,我們也開始將台灣的作品引介給日本次文化書店。
2015年8月起增設展覽空間,每月舉辦展覽。不定期以Mangasick名義推出台日兩地創作者的出版品。

圖片擷取自Mangasick官方部落格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進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5月9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