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流浪ing旅遊書店

流浪ing旅遊書店
流浪ing是一間以旅遊為主題的書店,各式各樣的旅遊書籍,分門別類地放置在書櫃上每一個適當的空間裡。在這裡,即將要去旅行的人,可以找到相關的書籍,來做行前規劃;旅行結束回來的人,可以在書名熟悉的書籍裡,和回憶產生共鳴;無法實地去旅行的人,可以在嚮往國家的書籍裡,藉由閱讀來精神遊歷。流浪ing
不只是一間書店,更是一個聚會分享的好地方。每個週休二日,或是平日特定的時間,這裡都會舉辦「旅遊分享會」。讓已經把旅遊當成信仰的旅人,不論是在一段長時間裡,遊走在不同國家與城市間的「歇遊」;或是到一個國家的某個地方check in 長住,盡情融入和體驗當地文化和生活的「住遊」;還是在一個異國城市裡找個暫時的家,並以此為據點短暫而深入去探索和瞭解這座城市的「居遊」,都可以將自己的旅遊經驗,分享給對旅遊有興趣的每個人。

圖片擷取自臺北旅遊網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進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5月13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