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樹合苑

樹合苑
樹合苑是一個舊屋綠改造的空間,一個生產者與消費者相遇的場域,一個「生活」的地方…
樹合苑內的「樹池書坡」裡,不止有書,還有細活巧思的創意,我們的書不是向書商購買,也不是二手書;我們向「友善書業合作社」購書,同時合樸社群的朋友們,推薦自己最喜歡的書,而每一本書都有一個QR Code,掃描進去就會發現驚喜。
在樹池書坡,我們不只有紙本的書,我們還規劃了「真人書」、「星期五書聯」等活動,只要是加入細活村民都可以「借人」,一起來參與社群活動。

圖片擷取自樹合苑臉書粉絲專頁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進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5月14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