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撥撥橘工作室.本東咖啡

撥撥橘工作室.本東咖啡
撥撥橘,所有故事出發的原點;從一間小小的工作室發展到斜對面的本東畫材咖啡,一步一步的,雖然步伐小卻很踏實。
關於撥撥橘,名字來自於開店前的兩隻小小貓「撥撥」和「小小橘」,屬於品牌的小空間,擁有插畫家李瑾倫完整的繪本、明信片創作以及生活中想和大家分享的點點滴滴,並同時藉由創作的力量關懷動物議題。
關於本東畫材咖啡,就在撥撥橘小店的斜對角四、五步的距離,一樓除了咖啡與茶,還可以享用吳寶春土司三明治所烘烤的喵福三明治、每日不同口味的霜淇淋、戚楓蛋糕、手工餅乾手工果醬。
這家由撥撥橘所延伸出來的小店,二樓有著美麗的玻璃屋頂,裡面是本東筆記本裝訂工房,數十種封面與內頁紙張可供選擇並訂製獨一無二的筆記本,封面與內頁的種類陸續在增加當中。除了裝訂服務,還有許多在歐美日第一線上有趣少見文具與筆記本。

圖片擷取自撥撥橘、本東咖啡與灰灰基地 Chinlun's Things, Bandon Cafe & Huei-Huei臉書粉絲專頁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進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5月16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