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都蘭小洋房書店

都蘭小洋房書店
是一間誠實書店。
是一間一人書店。
是一間很不像書店的書店。

誠實書店:
位於台東都蘭海邊,有藍天、有海洋,但很難生存。因此好好生活變得很重要,有工作會去接,有陽光會去海邊。愛書人可以自己選書買書,投錢找錢。

二手書:
書籍需要被閱讀才有其意義,二手書透過不同人的閱讀方顯其價值,因此,這裡沒有大量新書(太貴買不起),但有我喜歡的好書。

蓋碗茶:
用在地嚴選好茶,紅烏龍、陳年老茶。

海廢再生:
住在海邊有很多時間看海,將海邊的廢物加工,或二手不用的舊物改造,讓物品有新的生命。

圖片擷取自都蘭小洋房書店 Casa Yang Books & Art臉書粉絲專頁

本資料由文化部委託台灣閱讀推進協會建構,建立日期為107年6月12日。
註:在您使用iCulture發布的藝文活動及文化設施資料時,提醒您,仍需留意訊息內容之真實性與正確性,因為iCulture是一個開放各界發布藝文資料的網站平臺,各項資料僅供參考。如對訊息內容有所疑慮時,請先透過本網站客服信箱向本部查證。

:::